話說在今年五月的時候 就已經跟我們家女王約定好要去墾丁玩
所以說話算話的我當然就是帶著他下去墾丁玩囉!!


講好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做!要不然就會被人家說不守信用!
沒錯....所以選好日子之後就要出發啦...

根據我看了農民曆 萬年曆 還有那古老的傳說 都跟我指向那一天

2008/07/16

那好吧!不管三七二十一 刮颱風還是下大雨...
我都一定要去....

連計畫都已經擬定了

第一天要去南灣玩水 然後再去CHECK IN 然後再去後壁湖走一走..

第二天要去玩一整天的水上遊樂設施 浮潛啦 香蕉船啦 有的沒有的

第三天來個文藝之旅 去個燈塔 牡丹水庫 然後再去看海 享受一下

但....我想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一切都在出發的前兩天改變了...


新聞快報 新聞快報

目前颱風中心正往台灣前進....哪泥??

Please don't....Why??

(坐在床上的女王再傳來深深的怨念)

但是一切就如我所說 風雨無阻啦

出發 總要有個目標 我們往墾丁去....GO

千萬不要問我怎麼去...當然是開車阿

出發囉 當然有人一定會問 為什麼你們家女王可以在很像是高速公路分隔島上面
拍照 問的好 他真的是高速公路分隔島 說來話長阿 還想說要衝最早一班船去
小琉球...結果好死不死 不聽廣播不看路況 也不看告示 就南下157KM車禍封路
處理 嗯very good...一等就是一個半小時 當然有時間拍照囉...雖然我覺得不好意思的

接著就是去小琉球 天氣很好嘛!!哪有颱風(麻痺自己)

但是...我錯了 回到台灣的時候...開車往墾丁的路上 我還是一直喃喃自語的說
其實上天對我還不薄嘛! 結果就開始...下大雨

路上還遇到坦克車要去打戰呢!

傳說中的聯湧部隊阿!!(這樣會不會被國防部抓阿)

好家在 我可是很會變通的 馬上跟我們家女王說 那就改成美食之旅吧!!
要不我想我可能已經被殺了吧我 呵呵....

也沒辦法 只好先去CHECK的民宿休息 然後想對策 來到我們所下榻的民宿

墾丁.愛情海 名宿

這可是網路上最夯的民宿之一 聽說經營的主人是一對夫婦還有一個弟弟
也是為了完成民宿主人母親的期望...所以才回鄉經營的 感動...

出來迎接我們的是民宿老闆-小鄔哥...

人客阿 LOOK 1000萬的大雨傘阿

也因為颱風天的緣故 所以我們待在民宿的時間比待在外面的時間還要久
所以可以比較多的時間來觀察民宿 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 小鄔哥和紫湄姐
對待我們這種遠道而來的旅客 讓我們有一種家的感覺 也會跟我們說哪裡
有得吃有得玩(雖然說這次去都沒有玩到)下次去一定要玩到...

當然我們也趁著風雨小的時候 開著車跑出去亂跑亂看亂玩

是船帆石還是帆船石 傻傻搞不清楚

接著是貝殼灣吧!!

在接著是...我忘記了!龍蟠草原吧!

  

這一張本想表現出婚紗照的感覺 但是....失敗中的失敗阿!!

玩完之後當然是要回到民宿休息睡覺阿!

第一天的上海風 大紅燈籠高高掛 喜氣洋洋的感覺

還有第二天的泰式風 都讓我有置身異國的風情

還有那好吃到不行 每天親手現做的微笑早餐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覺得我吃不夠 哈...

當然我們不免俗的也是要跟民宿主人來一張合照

PS.套一句軍中長官常講的話 拍照是為了存證阿 要不然以後人家不認帳怎行 呵呵
當然也是要感謝小鄔哥和紫湄姐的熱情招待唷

當然我們還有去吃了不少東西 尤其是輝哥生魚片 真的是只有多而已 對我這種愛吃
生魚片的人 真的不賴 一定要去嘗鮮...

最後奉上全部旅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