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 其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那時候因為去年底的全球不景氣導致老闆要縮編

也剛好我是最菜的員工 想想就好吧!不如歸去....

但是也正因為是這樣 又讓我認識了更多的人

去一間網路公司Interview讓我瞭解自己在這個領域 還是有很多的不足需要去改進

而現在 或許是老天爺的眷顧 又讓我找到一份新的工作 在這個險峻的時間點上

也許我算是幸運的一份子了 不但待遇上算是ok

公司的同事也都非常的nice...主管也對我不錯

大家都和樂相處 雖然說是一個全新的team 但還是可以展現出超乎一般人的戰鬥力唷!

加油 Everybady...yes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