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日本大地震,震醒了全世界對於地震的恐懼

也震醒的全世界人的愛心,尤其是台灣跟日本這麼的關係密切

想當然爾也要發揮愛心救助一下日本朋友囉

想看看住在我電腦D:的日本友人一切安好,我心也放下了許多阿(煙

正在想說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捐助日本朋友時

恰巧,在看PTT GP版

又恰巧讓我發現有板友說moto GP的車手也在響應做愛心義賣T

只可惜.......額滿了..........SHIT.....這時候心中無限中滿幹液阿(是幹液不是愛液唷)


算了算了.......正當我打消念頭想去捐錢給紅十字會的時候

一個念頭從我腦海中劃過...沒跟到團...

自己開團阿.....自己開團阿.....自己開團阿.....自己開團阿.....自己開團阿.....自己開團阿.....自己開團阿.....

好吧!!就自己開團造福更多的朋友........不過還是要先問問我家女王先(聽某嘴大富貴嘛!XDDD)

晚上去接我們家老大下班的時候,就問了他一下


我:那個寶貝(小閃光)我可以買一件衣服嗎?大概幾百塊台幣........

寶:買阿!三萬的東西都沒問我了,幾百問個屁阿(真實呈現對話記錄)

我:OKOKOK那我就買囉,不過我一次要買30件.........

寶:WTF(絕對不是welcome to facebook)......這樣要兩萬多耶,你瘋了嗎?還是腦袋有問題

我:沒啦!就幫PTT GP版友一起買咩,好不好阿!!!

寶:好阿!隨便你,不要被騙了就好(聽某嘴大富貴again)

我:開心的勒,不會啦,大家都很和善的絕對不會騙人(事實證明大家都是好人)


既然已經得到我家老大的同意了,馬上開團

順便測試一下運費極限,直接給他先按30件,還是一樣的運費

 那就買30件吧!馬上開團,也馬上得到了GP版友的相挺,不到六個小時就滿團


馬上收集款項

3/28號拿出我的信用卡準備下定.....哪泥,刷不過,居然只有西班牙的銀行才可以刷,SHIT again

還好還有Paypel可以用,挖哈哈哈.........我有帳號

馬上轉移到Paypel下order.......

馬上就給他訂購完成了.........那就讓我們靜待7-9天吧(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時光飛逝10天過去了........看著GP版的版友陸陸續續的收到衣服了

我的衣服勒??我的衣服勒??我的衣服勒??我的衣服勒??我的衣服勒??

怎麼還沒來阿.....聽說歐洲人的辦事效率極高阿........寫個信問一下好了

過了三天還沒回信,真的是超高效率.......不得不佩服,就跟義大利人的浪漫一樣

ROSSI說過,DUCATI的車最屌之處在於同型號的每台車騎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XDDDDD.......


又過了10天........還是沒消息,不爽了

直接寫信到motoGP官方網站直接問候他長輩,歐!不是,是主管........是主管

請問一下我的衣服出貨了嗎?我快要急死了耶,比我晚下定的朋友都收到了怎麼會這樣呢?

拜託幫我查一查,謝謝感恩,不然我要告妳詐欺喔XDDD平常被詐騙集團的新聞淹沒就會這樣.....


挖賽這招真的有效,禮拜一馬上收到GP官網回覆.....

DEAR我親愛的朋友(跟你很熟?)

我們已經幫您反映了,您應該馬上就會收到後續消息了

果不其然....就在當天下午,We for japan的客服就來信啦

DEAR我親愛的朋友(我跟你很熟逆?)

您的衣服已經於今日出貨了.......(瞎米今天才出貨,阿之前是怎樣是怎樣,多送一件阿)

請靜待7-9個工作天.....又要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很快的,10天又過了.....衣服還是沒來.....正當我又想要寫信去問候他們長輩時,歐!不是,是長官

就在我家樓下踢到一箱很像水果包裝的東西

疑!!!西班牙郵局!!!上面還有We for japan.........這不就是我的衣服嘛!容許我喊一聲E04阿.....好爽,更爽的是居然沒有扣到奢侈稅阿!!!!!

25.jpg  

26.jpg  

馬上拆封,看看這純白的衣服

24.jpg   

果然是我的衣服阿!挖哈哈哈.......

學一下01來一下疊疊樂(就這樣豪邁的倒了XDDDDD)

23.jpg  

後來我又給他疊了一下,比較掉漆的版本,由左到右分別為S,M,L,XL,2XL

29.jpg  

隨後我馬上就幫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寄出了,NPNT(沒圖沒真相),馬上奉上圖片

27.jpg  

接著就是衣服拆封後特寫了

 正面有寫著We for japan

21.jpg  

背面有今年所有GP車手的簽名

22.jpg  

最後附上貼紙一張

20.jpg  

也希望大家用自己的方法做愛心唷!!!!~~~

最後也要感謝PTT GP版友的支持讓第一團順利完成

感謝以下的PTT GP版友

第一團(已經於5/7全部發放完畢)

billwu1234,stone0504,penny31731,ses3,rei1124kimo,lovebz,dreamofyou,tizzy0131,MANTICORE11,sptadao,ashai,Wanttobe5F,juid,Ron321,ichiru51,wizardbulls,k0245621710,waydada,Laidafzr,Jerusaleam

第二團(已經5/31已經收到衣服準備發放)

FANG0100,qsxdr456,azisaives,shinyanakano,ab000641,daniel0530,Darsuger,srxnx,ghost610,zooking1014,mefolan,yabihahaha, luckyiq,amstrong7,ISBN,sakura053,cathy22138,robinevo,FLYDOLLS,mysavemoney,PTG11,Bpanaht24,taco0318,allmyworld,mixkkkkk

第三團(等第二團衣服收到再決定是否啟動)

開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