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是女人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

好的鞋   會讓妳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咬腳

美的鞋   會讓妳整個穿搭都很對味

婚紗   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

每個環節都不能馬虎

挑好了禮服

再來就是配鞋

我帶了三雙鞋和我一起去苗栗"郊遊"

小紅鞋  

小紅鞋

其實早在挑禮服前就買好了

是某次和老公在逛百貨公司時剛好看到

搭配當時的衣著一整個很尬意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啦

沒想到拿來配粉紅色系的也很搭

花花拖  

小白花鞋

不僅鞋跟的地方有鑽

連側邊和花球上也是bling bling(本人非常愛bling bling)

我超喜歡的

不貴唷~390大洋

二年前為了某場合在三和夜市買的

沒想到拿來配短版可愛風還挺搭的

未命名    

閃亮亮鞋

是不是很美(y拍抓的照片,整體看起來真的很讚)

這雙是我在爬文時看到水水穿的

超美~我超愛   二話不說馬上找它

搜尋後發現它的工作室在三重

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因為每雙鞋子的版型都不一樣

所以我不愛也不太敢在網站買鞋   怕不合腳

而且又聽說這家店自取有便宜

所以就親自跑了一趟

更感謝的是

小姐為了體諒我上班時間無法取貨

特地跟我約星期六一早到店取貨

(聽說老闆還笑他是傻子~不怕被客人晃點)

一整個很大心…

而這雙鞋呈現的就是高貴典雅的感覺

IMGP9459  

最後~~最後~~登登登登

話說~大家都說結婚一定要穿"包鞋"

這樣才能留住財

問題來啦!

我買的鞋都是魚口

不然就是閃亮亮的涼鞋、拖鞋

婆婆的叮嚀又不能不聽

找了個下午約朋友去逛街

本來想說買雙390的就好

但挑剔的我   逛了幾個地方都沒找到

這雙是在台北sogo看到的

美呆的鞋~我朋友一看到它就馬上衝來告訴我

但我當時只想再找找看

所以沒有馬上買它

最後~我卻在天母sogo將它帶回家

而且還比台北便宜將近200大洋

(誰說百貨公司不可以殺價…瞎的是店員還不知這雙在特惠,

在我去之前,他賣給每個人都用原價38**,還是我告訴他,

這雙我在台北sogo看到是22**,他才打電話去公司確認…)

我的鞋我都超愛

雖然有些要花上我兩三張小朋友

但~穿起來舒服心情好最重要

畢竟一輩子也美這麼一次

您~說是不是?!

想看和禮服的搭配嗎?

[私の夢の結婚式]  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