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5  

這是園外園一樓場地的實景圖

去過那的人都知道

三面大大的白牆真的給它很空

而了解我的人也知道

我不可能三個小時花三萬塊

只為了用一次的東西

那怎麼辦…只好自己來嚕

上網看了一下別人的佈置圖

 喜宴樹拼貼     

怎麼辦~~這些都是我想要的風格

但錢呀~~我花不下去

園外園基本佈置拼貼  

不花錢…難道要這樣見客              哦~~不

經過一翻思考

於是我開始構思佈置圖

0728吳許聯姻婚佈圖      

首先,三面大牆

一般大家都是做大圖輸出

我們當然也考慮過用相片串串來呈現

但因為那面牆實在太大了

串也不知要串到何時

而且那面牆是不能黏任何東西的

我們也不知要如何施工吊掛

最後老公決定自己做大圖輸出再送印

因為婚宴結束後,掛報也不太可能再拿出來

所以三面牆我們只用二面

掛報拼貼  

將我們的生活照做成R、Y的拼貼圖

而中間的部份就放鈴鐺氣球

氣球我們以為是不能掛牆上的

所以特地請店家灌氦氣讓它可以飄

後來園外園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掛上

還真不賴

收禮桌拼貼    

再來就是收禮桌及迎賓牌的部份

我也找了一些佈置做參考

但~一樣,要精緻就要錢

收禮桌拼貼  

所以後來我只放了一對結婚熊和一些收禮要用的東西

不想太雜也方便收禮

原先還有帶一些乾燥香花想說可以灑一些在桌上

但好像沒放   不過沒影響

蓋印軸拼貼  

收禮桌的旁邊就是蓋印軸

有別於以往簽名的方式

請賓客蓋手印表示祝福

一共挑了六個顏色

選了天外奇蹟的樣式

代表我們的幸福要起飛了

相片區拼貼  

園外園會提供基本的佈置(請往上拉),燭台再放些鮮花瓣

加上自己的婚紗大本、藝術照

還有相框、黃金結婚證書、謝卡

以及我們的生日熊

DSC00576  

緊接著就是宴會廳的入口處

桌次圖、座位表和迎賓牌

桌次圖是我向園外園要了檔案

和婆婆討論桌次安排

套上自己喜愛的字體

座位表也是自己做的

其實只是為了方便招待好帶客

婆婆不用拿小抄接待賓客

迎賓牌也是向園外園要檔案

套上自己喜愛的字體

之前有提到老公屬豬

所以剛好找到這個字體   很喜翻

全部用好後轉寄請廷芳幫我們印

IMGP9673   

舞台的部份

原先就只有布幕

然後打上亮亮的喜字

必竟我們也是會上台和賓客互動

小地方總不能忽略

R、Y氣球是我和老公名字的縮寫

因為布簾是銀灰色的

所以我們挑金色的來襯托

加上紅色的勾勾心

(老公同事的小孩超愛,愛到回家上廁所都要帶著它)

我家人還在這個景拍了不少合照

IMGP0012  

再來樓梯的部份

我也請園外園幫我繫上十朵扶手花

都是鮮花哦,不用錢…

自畫像wc拼貼   

最後,我連廁所和新娘休息室的門都不放過

在男廁貼上老公的臭男生

在女廁貼上老婆我香女生

因為園外園一樓就只有一組新人才可以這樣佈罝

場堪時我又看到新娘休息室的門上有個掛勾

就問廷芳可以掛東西嗎?

所以就拿了2008年我和老公去內灣畫的自像畫掛上

把整個一樓佈置成屬於自己的世界…

 

總結~以上藍色字體的花費

R、Y掛報:2617含稅

鈴鐺氣球:230,灌氦氣

R、Y氣球:390*2,灌氦氣

勾勾心:390,灌氦氣

(另計...小熊拱門:800,因為架不起來,所以沒用)

簡單的佈置…小小的花費

給你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