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635

狼客呀…怎麼這麼瘦   好清純哦

CIMG2671  

但之後的人生我們就一直不停地吃吃吃   幸福肥

就這樣六年過去了…

2011.08.11某人的鬼點子實現了

他的阿母也去看了日子

啊~我慘了   此時有個任務比去挑婚紗還重要

丟系~~減肥啦!

叫我用這種身材去見客

先不要說那些三姑六婆在背後講啥

就連我自己也不想n年後回憶照片時

看自己的手臂怎麼這麼粗   臉怎麼這麼圓   肚子怎麼這麼大

哦~~~我會奧惱死…

哦~不不不   千萬不可

一輩子就美這麼一天

怎麼能夠~~~

於是!我~要。開。始。減。肥。

怎麼減?先訂目標吧

53公斤如何?話說我曾經有過48公斤耶…

(我老公說他曾經3000公克…)

再來就是擬計劃了

但~事實證明   沒有一個月達成的

好!有了目標   就要實行  

所以我要動   少吃

就這樣…我開始逼自己   也逼老公

不然我們實在"見不得人"呀…

原本每個月會"帶"一本Taipei walker回家的老公也被我說到沒再去買了

八點下班的我們  慢慢的把晚餐戒掉   從少吃到不吃

因為我早上11點才上班

所以我大概10點多才吃早餐

午餐有時就沒吃或是裝起來到下午三、四點再吃

晚上回家   如果有留菜   為了不得罪長輩的心意    我會吃

但盡量不裝飯   或是裝大約五口的飯來配菜

有時放假明明和老公約好今晚不吃

結果~他還是下去陪公婆吃我還會跟他嘔氣(因為他的體重還卡在85)

然後~大約十點就是我的運動時間

我沒有規定自己今天一定要做啥

但我有規定自己每天一定要運動30分鐘以上

從一開始騎腳踏車   一次騎30-40分   太久~屁股會麻

到跳鄭多燕   每次跳一集   約35分鐘

跳到我老公還幫我買整套的回來   亞鈴、球都有  

原本會偷偷去買宵夜的我們   還是會去買

哈~~只是次數變超少  

愛吃東山鴨頭的老公也盡量不買  改吃別的

愛聚餐的老公

也被我哭天到盡量不參加

就這樣~經過將近10個月的努力

我~瘦。了

DSC09392  

和朋友出去不時被說你瘦好多哦

聽了真爽…

而老公在我的逼迫下也瘦了將近五公斤

DSC09929  

將將~是不是美呆了…

這張是婚宴當天拍的

完全沒修片

整整十個月我從64公斤瘦到54公斤

雖然中間生了兩場大病

但我用生命保證

我的減肥之路

沒有用到半顆減肥產品

我沒有規定自己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也沒有規定自己吃之前都要算卡路里

因為我懶   也覺得減肥不需要減得這麼痛苦

不然以我的個性到後來一定會失敗

所以~找對適合自己的方式很重要

美吧!妳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