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若要問我從什麼開始籌備婚禮的 

老實說~我也記不得了

因為每看一場婚禮

就會思考自己要怎麼用

吃到好吃的餅   看到它的禮盒包裝不錯

就會想我以後也要訂這家

但西式餅數十家

吃來吃去都那幾樣

換的只是它的包裝

而包裝卻也決定了價位

吃到有點膩了

後來有天在看電視

剛好看到有人在播"喜米"

農會和廠商結合

將米做了精緻的包裝

成了伴手禮、喜米

上網 google了一下

真是太特別了

於是~我決定我的西式餅就是"喜米"了

能放不易壞  又實用的超質選擇

但~這麼多農會  我又該選哪一家

所以~我當然做了功課

然後請老公陪我去挑

IMAG0146  

這是我一開始的首選

去第一家時 

廠商告訴我們

世貿有米展   叫我們可以去看

真是太幸運了

這樣就不用一家一家去找了

帶著我的功課本

2011年10月    老公、我、婆婆  三人去參觀米展

DSC05571  

逛了一圈   數十家廠商   實在太難選擇了

後來~我和婆婆挑了其中二家來做抉擇

DSC05583  

上層是二包600g的米

下層可放大餅

大紅色  很喜氣

但如果我們的重點是米~

二包米   會不會太含酸(是思考的重點)

修DSC05617-    

五包300g的米  一包玄米茶

整個包裝讓人覺得很大氣

但缺點就是大餅要另外放

DSC05614--修  

這是它的包裝(避免廣告嫌疑  做了處理)

最後~我和婆婆決定   就是它

竟然要米~就米到底

價位也和西式餅差不多

不但特別看起來又"大班"

未命名  

收到喜米的人都好喜歡

每個人都跟我媽說超讚的

我媽整個超爽   面子飽飽  

呷好米   嫁好ㄤ   訂婚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