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就是要從頭美到尾

偏偏我的指甲很中性

DSC00306  

又短,又小片

看不清楚嗎?放大照再來一張

IMGP4600  

是不是很短…

而且還有點扇形,不好看

為了拍婚紗照

我開始留指甲

開始愛美,疼自己

我是在我家附近的店家做的

幾乎每個月去一次

先從保養,修形開始

她~是位師資級的美甲師

她~不但得過獎,參過展,出過書,也有在教課

甚至還幫李毓芬做過指甲

上過雜誌

哇~是不是很勵害的樣子

但他很謙虛

一直叫我不要這樣到處幫他宣傳

IMG_6663  

這是拍婚紗照的造型

我超愛

也因為它不少人向我詢問她的資料

完全是真指甲哦!

看起來超甜美

每次去我只跟她講我的"用途"

顏色、造型全都聽她的

即便她給我挑了顏色

也看了店內滿滿的作品

我還是挑不出來,完全沒概念

也許是種信任吧

每回她做出來的造型

我都超愛

容 (1)  

每回去~她總是會問我啥時結婚?

我就一直重復728...728

為了讓我美美的

她真的很用心

除了基本的光療

還幫我上鑽

最後幫我雕花

還幫我拍照

做好美編傳給我老公

真是美呆了

綺  

這張是我伴娘的手

我也很愛

DSC01808  

她說~新娘就是要從頭美到腳

所以連腳也讓我美美的

一開始聽到她說要幫我上大紅色

我超害怕

擔心會不會很俗氣

沒想到她做出來的成品我超愛

大拇指還幫我貼上亮亮的造型

這張是8/27拍的

完全沒"脫妝"

 

她雖然小有名氣

但她的價格卻不貴

或許是對美的執著

所以在某些地方她有她的堅持

但我愛這份堅持

因為這份堅持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

http://billwu1234.pixnet.net/album/photo/208116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