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和水水分享Dream的外拍服和宴客服

外拍服試穿拼貼  

我的包套內容是二白四晚

一共六套

我的訴求就是要

事前當然也做了夢想禮服的功課

想一下自己喜歡的類型款式

飄飄、希臘、馬甲、旗袍、膨裙、窄身、短版、魚尾、平口、深v...

到了現場馬上翻開婚紗筆記和禮秘溝通

畢竟她比你清楚他們有哪些禮服

透過圖片告訴她我要的需求

是最快的方法

不過光挑這六套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宴客服試穿拼貼  

宴客服…

再說一次~~

白紗真的美呆了

當時我設定三套造型要走「皇冠公主」、「高貴典雅」、「甜美可愛」

我的訴求就是其中有一套一定要窄身的

但~一樣,也是挑好久

挑到我都快哭了

因為宴客服真的很少樣式可以選

而我愛的

幾乎都要有閃鑽   bling bling

挑到後來唯一一樣沒有達到的

就是不夠露…似乎都挑到平口的

不過~透過秘的魔手我還是一樣超美

 

 

捧花拼貼  

 

和水水不太一樣的是

我外拍時沒有用鮮花捧花

右邊兩小圖是Dream附贈的捧花

當初挑選時因為都不喜歡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款

純白  但有點單調

不想拿它進場

所以就上網做了功課 

找了圖去花市請店家做左邊的捧花 $800元

感覺是不是多了些許繽紛的色彩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我美美的婚紗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