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和大家分享婚紗照,以及外拍的場地和道具的部份

在還沒外拍前

老公在網站發現了這個外拍聖地

一個地圖上google不到的神秘所在

但它呈現出來的景真是美呆了

也別於以往

拍個婚紗照要分棚內和棚外

在那裡通通一次解決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入園費

愛麗絲的天空

 IMG_6850             

為了這次的外拍

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除了和攝影師瑞'r討論喜愛的風格

也和化妝師美容討論妝髮

為了讓畫面更豐富

也想了一些小道具一起入鏡

裝入25吋的行李箱一同去郊遊

現在就讓我們來尋找它們的蹤影吧~ 

IMG_6772  

益'r…哈

IMG_6779  

鏡中鏡

 

 IMG_6653  

求婚戒

IMG_6645  

婚戒

IMG_6673  

小鑽戒

(我手上拿著的那顆,圖三的縮小版,)

IMG_6665    

紅繩

象徵姻緣一線牽  緊緊相繫

IMG_6715-1  

泡泡槍 

婚禮進場時老公還商請朋友當"門神"

害我吃了幾○泡泡

不過畫面超浪漫的  謝謝老公

IMG_6808   

結婚熊

為了拍婚紗照而買的

安床也派上用場哦!

可愛

IMG_6740  

大熊是射水球得到的

小豬和維尼是老公要去當兵前送我的

那陣子我每天都放在床頭

有時還會抱它們睡覺

(哈!不要笑我嘛…)

IMG_6929   

捧花的襯托

但它不是鮮花

看不出來吧~

小小的點綴

加上表情

美極了~

因為想不到要配怎樣樣式的花

所以和老公討論後決定就不買

況且花挺多保存一周就掉光光

省下小錢也可以做一些事

 

36組婚紗照

它們分別出現在不同的角落

也可以透過婚紗3D來補抓它的鏡頭唷!

 

另外~

在這裡也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觀念

婚紗是帶給賓客最直接的感受

所以它的功課可以先做

但溝通~

一定要等挑完禮服後

再與攝影師、化妝師、新秘討論溝通

這樣才有意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