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和大家分享我美美的謝卡

也歡迎水水詢問索取哦 附上回郵幫妳寄哦

3  

眼尖的水水

有沒有發現我的謝卡有哪裡不太一樣咧

叮咚叮咚~

是的!就是我完全沒有印婚紗公司的logo

這點也是我簽約時特地要求的

謝卡~放在我這麼美的婚紗照

然後上面再印上公司名、地址、電話+...網址

我都快哭了~我

page  

謝卡上的字樣想法來自網路某張立可拍的設計

上面的手印是我和老公用印台蓋在紙上

掃描成電子檔

寄給美編凱哥

透過他的巧手幫我編排成你看到的樣子

我真的很喜歡

更巧的是~

蓋手印的呈現方式

也和我們宴客蓋印軸相呼應

大家一起來和我們見證我們的愛情

4  

凱哥在謝卡和美編上真的很幫我的忙

一般有聽過要溝通妝髮、風格

但很少有人會去和美編溝通照片的編排

36組婚紗照我全部都要滿版

但其中有10組是橫的

而我又不想上下留白

所以聽了門市安琴的建議將它們美編

第一次教稿後有些部份我不喜歡

後來和凱哥溝通後

一整個抓到我的味

真的很感謝!

也和大家分享嚕

c001

c002  

c003  

c004  

c005

這張不得不提一下

很多人問說這張是怎麼跳起來的

是剪接的嗎?NONONO

它是真的…IS true!

而且一次就ok唷

會跳  會拍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c006  

c007  

c008  

這麼完美的背後

是我跑婚紗公司不下十次換來的成績

光"修"就修了八次

呵~沒看過這麼龜毛的新娘吧!

但真的很值得…

也歡迎大家找我"討教討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