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1142643177715[1]  

一段難忘的回憶

一段痛苦的記憶

一輩子註定~賭!

賭!我不喜歡打賭,

每次要抽籤時我總是自願最後一個,

沒想到我們這一生都要為"生"而賭,

多麼殘忍的事實

28天的產假好好調養了身子,

吃的清淡   不碰冰   喝養生茶,

老公也每天煮薑水給我洗澡,

我更尊重更珍惜更愛我的身體

 

休息的日子謝謝婆婆煮魚湯、

苦茶油炒腰子、

黑豆燉豬肚、

麻油雞湯、

燙紅菜、

豬心湯、

煮黑豆水…

讓孕期整整瘦了七公斤的我又慢慢圓了

 

休息的日子謝謝老公安排了小小的旅行,

讓我暫時忘掉悲傷,讓我暫時不再回想…

傷痛的日子謝謝老公堅強的陪伴,

讓我們一起攜手、扶持、同心的走過…

這段日子老公的眼神總是"專注"在我身上,

聽我有沒有偷哭,看我有沒有偷掉淚…

他成了我的最佳代言人,

擋掉所有姑婆亂語…

我的老公不愛說,

但說起來滿腦子條理,

常在網站上發表己見,

但這次他不曾把難過痛苦的心告訴枕邊的我…

我很心疼   也很感激他   更慶幸我成為他的伴侶,

無論我們這一輩子是否有孩子來作伴,

我想真的也就夠了,

出嫁時外婆告訴我「生的父母怎麼對妳沒關係,重要的是嫁過去的婆家怎麼對妳」…

至今這句話一直繚繞於耳,

也一再驗證我選擇了我的人生   愛我所選擇的他,

結成果 終到老 莫煩惱…

怎可能不煩惱~怎可能忘記,

有人說我很幸福~

學會知足 學會大量!我這樣當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