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運會就在剛剛10點的時候正式落幕了.....

也把會旗交給了下一屆的主辦國-哥倫比亞

代表的是傳承也是一種使命

從7/15-7/26號為期11天的世界運動會....

堪稱中華民國有史以來舉辦過最大型的運動盛事

姑且不論賽事辦的如何

應該要使全民參與其中是當今主政者應該要做的事情....

但 我看不到中央政府所盡的努力

有的只是地方政府自我解救

所幸 這是的世運會辦得很成功...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人的熱情

我依然相信台灣大多數的人們都是熱情善良

是環境造就了冷漠與無視

希望台灣的人民可以正視一些我們應該要去關心的人事物....

緊接著是台北的聽障奧運也準備要正式揭開序幕了

身為台北人的我....沒辦法親臨世運現場

但總可以參加聽障奧運開幕了吧!

但 看到門票我卻步了

最便宜的要1000元 最貴的要6000元

真不敢相信我自己眼睛所看到了

我特地去google搜尋了一下本次世運會的開幕門票

最貴的750元(有錯請指正)

原來聽障舉辦城市-台北

把我們都當成是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

 

 

原來我們的消費和所得跟其他先進國家已經同步了...甚至超越

 

但我想說的是...台灣目前的國民平均所得為17000塊美金

這樣的運動會不是需要我們去推廣的嗎?

怎麼會變成是這樣高價位的消費

希望主辦單位可以聽到小市民的聲音

要不...我想...支持聽障奧運對我來說

只是我的負擔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