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話說房間的SONY 特麗霓紅 20吋電視機 也買了來六年有了

陪我渡過了 當兵 工作 無聊的時候還陪著我打打PS2....

但是看著時代在進步...身為SONY愛好者的小弟我

不時的看到各大電視廠商推陳出新的發表新LCD TV

終於....我老爸 開口說了

老爸:妳妹要嫁了,妳就把妳的PC和NB搬到那間去吧!這樣子輻射線電磁波比較少一點

小弟:歐歐....那有什麼問題!電視也要一起搬嗎?

老爸:就一起搬阿

小弟:那我房間這樣子很空耶!就沒有電視了(鋪梗中)

老爸:那妳覺得該怎樣處理呢?

小弟:交我給處理就好了!又不是沒賺錢(大絕)

所以小弟就只好開始來物色新電視啦

首先要採買新電視,當然是要買FULL HD的阿,要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

就要先問問自己,新電視之後需要加裝什麼享受設備.....

PS3----YES(FOR HDMI)

數位機上盒----YES(FOR HDMI OR 色差)

BS----Y....ES(還要考慮啦)(FOR HDMI)

PS2----偶爾(FOR 色差)

BD錄影機----YES(FOR HDMI)

接電腦----YES(FOR D-SUB OR HDMI)

RMVB高清播放機----YESYESYES(FOR HDMI)

那這樣子需要多少輸入端子勒,待我詳細算來,恩.....

HDMI*4 色差*2 D-SUB*1

找了好久好久,終於物色到兩台LG LH30系列和$ony Bravia V系列,終於做了天人交戰的選擇

登登登登........四個燈(不好笑)

於是乎

他就出現啦......

在心中呼喊$soy $ony $ony.........這害人不淺的四個英文大字.....朋友阿!愛A記 $ony 是大寫 不要買到小寫的唷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這台$ony Bravia 32V5500的株元介紹

型號 KDL-32V5500
高 畫 質
影像處理器 BRAVIA Engine 3
Sony 獨家色彩調校技術 + 背光模組 自然色增艷科技 + CCFL 冷陰極背光模組
倍速流線影像科技 -
IB Reduction 動態影像模糊抑制 -
ACE 對比增強器
面板解析度 Full HD 1920x1080
可視角 178 度
視 訊
內建訊號接收器 HD 高畫質數位 + 類比
數位電視訊號相容 1080p / 1080i / 720p / 480p / 480i
第四台雜訊抑制功能 智慧畫質強化技術 + MPEG 噪訊抑制
24p 真實電影還原技術
節 能
省電模式
節能感應 光源感應 調節背光亮度
數 位 家 庭
DLNA 家庭網路
USB 2.0 輸入 1 組
Photo MAP (支援GPS定位圖資)
影 音 操 控
XMB 多媒體導覽選單
智慧場景 電影院 / 相片 / 體育 / 音樂 / 遊戲 / 圖像 / 通用 / 自動
BRAVIA Sync 進階影音同步播放功能
雙重畫面
遙控器 紅外線
音 效
新一代 S-FORCE 環繞音場
光纖數位輸出 ○ (支援杜比音效)
輸 出 輸 入
HDMI / 色差 / S 端子輸入 4 組 / 2 組 / 1 組
AV 端子輸出 / 入 1 組輸出輸入 + 1 組輸入
PC 電腦輸入(RGB) 1 組
外 觀
色彩 黑 / 白 / 紅
含底座 (寬x高x深mm)
重量(kg)
798 x 584 x 259mm
13.9kg
不含底座 (寬x高x深mm)
重量(kg)
798 x 536 x 89mm
11.8kg
適用壁掛架 SU-WL500

擷取自 Sony Taiwan 版權屬於Sony

前端面版,由右至左分別是電源,待機,關閉畫面和定時器,這是未插電源線的時候所以電源燈不會亮

待機呈現紅燈

開機時呈現綠燈狀態

這是光源感應器

這是中文版遙控器

機背輸入/輸出端子

機側輸入端子,還有含USB接頭,可支援MPEG2格式(超少的啦!撥個高清檔案也不能,雞肋....)

這是那四四方方的底座(請各位大哥自動無視粉塵們)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東西,畫質,這是我去救趕心比較過後的畫質,說真的$ony的晶片處理起來真的還是比較漂亮

請各位大大看圖

先看HD系列的畫面

以上是高畫質專區

接下來是低畫質專區(也就是俗稱的第四台,這個沒什麼可以選擇的東西,希望兩年後可以看到他的進步)

畫質部分都大概就是這樣

接著後續一些比較細部的設定,等我有空的時候在慢慢研究在慢慢PO上來

下個月的敗家行程PS3+高清播放機.....孩子們!你們等我!我快去把你們領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