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而~謝卡

則是我欣賞別人婚紗的來源

從以前至今

無論到哪

無論那對新人我認不認識

即便我只是去上個廁所

看到有婚禮

也會去給他"拿"個謝卡

哈~連我老公都覺得我很瞎

回家後還用pvc袋幫它保護起來

但~這次是自己

我總不能也用pvc袋包起來送給賓客吧

所以~早在我小姑籌備婚禮之時

我也悄悄的逛了一下y拍

總算也讓我找到我喜歡  價位又可以接受的謝卡套

DSC01189  

一共選了三個顏色

買了50個

DSC01188  

放入自己的謝卡

一整個很有質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