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是我們真正的結婚日

沒有繁雜的習俗

登記宴客

但一輩子唯一的一次

我怎麼可能隨便穿(雖然我ㄤ說他要穿海灘褲去登記)

找遍了網拍的小洋裝 

看來看去大致的樣式都那幾樣

好像也找不到一件真正尬意的

所以~找了個下午請朋友陪我去東區挑衣

怎麼挑?就亂逛嚕!

延著SOGO的四周尋了一遍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看到了一家專門在賣二手禮服的店

想說~好吧進去看看

踏進門~老實說  我也傻了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挑

翻了幾件禮服

原本在外面聊天的大姐走了過來

我告訴他我要的感覺

他順手抓了一件

天啊~整個超對我的味

試穿後~真的也很適合我

它是尼龍的材質   亮粉色

很喜宴的感覺

但天生龜毛的我

開始猶豫了起來

因為一件要二千多大洋

雖然那天很重要

但想想這禮服我可能只穿一次

是不是有點可惜

所以我又東指西指了幾件

大姐都很熱心的拿下來給我比

就在我不斷出考題中

他可能又找到我要的感覺

所以~大姐又在架上挑了這件

DSC09798  

是不是超美   又很有氣派

當下看到它時我超愛

偏偏它比上件小粉多了快一千的大洋

但我真的好喜歡

一直問我朋友

我朋友還說你不是只是去登記而己嗎?

有必要穿成這樣   這麼隆重嗎?

哈哈~可是人家真的挺尬意的呀

在婚紗店也很難找到這種的

該是決擇的時候了

小粉~粉色,喜氣,以後喜宴可以穿,比小白便宜,但衣服有小瑕疵(有個地方被針勾到了)

小白~整個閃亮,之後可能要拍照才會穿,貴了一千大洋

頭腦不停的轉

心裡在想再逛下去也不曉得找不找的到我喜歡的

打給老公~他也只會回你    你覺得喜歡   價錢OK就買

好吧~不管了

心裡盤算一個數字

想說如果超過這個數字我就不買

結果~哪知這麼巧

大姐按了按計算機

就剛好是我心裡那數字

一塊也不多   當然也沒有少

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

接下來~看看我穿上的樣子吧

DSC00275  

因為衣服有些不合身

所以請婆婆改了一寸

但可能又瘦了

所以感覺有點不是那麼平順

上半身是珠珠、亮片串成   一整個很閃亮

在腰的地方還有朵小花

下擺是紗質   膨膨的

配上"指定"的包鞋

是不是很像公主

DSC00353    

而~當天的妝我是請人家化的

不貴~360(討吉利   實價350)

就在我家外面的詩威特

因為是熟客了

原本十點開店

當天她也特地起了個大早八點就來幫我化妝

(早到連保全公司都打來關切)

也超甘心的幫我連頭髮一起用好才讓我離開店裡

(不用好還不讓我離開)

一輩子特別的一天我很喜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