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開始籌備婚禮時

我和老公開了三個條件

求婚婚紗蜜月

我告訴老公我什麼都可以省

但這三個是我非常重視的   一定要

其它  我可以隨便      有。沒有。無所謂

婚紗   是我最大的夢想  

找了個老公放假的下午

我們決定要付出行動了

走~騎車去板橋

停了車   走在婚紗街的轉角等紅綠燈

竟被一張明信片給吸引了

就這樣我們跟著他走進店裡

後來接待我們的是當時的顧問蘇'r

當時我抱著瞧瞧的心理想要聽他怎麼說

連給我看的照片我都覺得是馬豆拍的

講了快二小時  

從一樓坐到二樓   再從二樓被請到三樓

我超級想走的   因為這間不是我今天要來看的目標物呀…

天黑了…快七點了

我也很直接的告訴他我要再去看別間

此時顧問使出了他的大絕招

他問我要不要穿一下他們家的禮服

我想說都坐這麼久了

最後一個機會

如果他家的禮服我不尬意

我就要走人了

請了小雅姐上來

我看了一下四周的禮服

椅子上放了三件白紗(可能剛洗還怎麼樣,沒有掛起來)

我從小雅姐的手中挑了一件試穿

白紗拼貼點它

是不是美呆了

於是乎我的心都軟了…醉了   昏了…

原本還想再去看別間的我們   不去了

原本只想穿一件的我   穿了四、五件

原本還告訴老公我們千萬不要第一家就下訂的我   就這樣訂了我的婚紗

包套內容  

這是我們的包套內容(從三點談到快十點的內容)

價錢部份就不公開(雖不滿意但我還挺得意的)

門市:安琴

攝影:瑞'r

造型:美容

美編:凱哥

禮秘:多莉

(這些人物之後我會另闢專欄為您介紹低~)

感謝這些人物忍了我快八個月

辛苦了…愛你們唷

 

挑選婚紗公司小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