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伯恩之後,接著就要前往連續兩個晚上要住的地方-岩石山城(格林德瓦Grindelwald)

它位於少女峰下的一個山中小鎮,也是要上少女峰的朋友大多數選擇住一晚的地方

更號稱是瑞士最美的小鎮之一

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慢慢的前往岩石山城,慢慢的路上的風景開始變了

遠處也出現了瑞士的雪山群,山頂上的積雪是終年不退的....

高速公路搭配這樣的景色,如果是我開車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累

下了高速公路之後,轉到湖畔旁的公路繼續往岩石山城開去

住在這裡的人好幸福阿 

咦!!!又看到雪了~ 

筆直的道路上,導遊朱大哥說大概再約30分鐘就會抵達今天晚上要住的飯店了

大家越來越興奮啦

從平緩的湖畔道路轉到開始慢慢爬升的山路,景色又有了些許的變化

山坡上一間一間的小木屋,旁邊的草皮上三不五時還會出現吃草的牛群

而瑞士更是一個鐵路發達的國家,所以在公路的旁邊常常可以看到鐵軌

山上的樹也變成針葉林了,代表高度慢慢的提升了

抵達岩石山城啦,房子也變多了....

抵達今明兩晚要住宿的飯店 Hotel Kreuz and Post

 

飯店大廳小小的但是都是木製品

在等行李到房間的同時先來拍一下房間吧

臥房是兩個單人床拼在一起變成一個大的雙人床 

恩~浴室很鄉村風耶

有浴缸可以泡腳,消除一天走太多路的操勞

從陽台拍出去,真的好美阿~右邊那間就是 Grindelwald Station 也太近了吧~

明天就要去那邊搭火車上歐洲之顛少女峰了~

拍完照後行李也到了,離吃飯前還有點時間,就出去逛逛吧

 

逛到一間巧克力店,這刺蝟巧克力也太可愛了吧~買.....

Grindelwald 的代表動物是山羊,矗立在公園裡面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飯店吃飯了

這位太太你也太嗨了吧~

 

瞬間馬上變了一個樣XDDDDDDDD

今天晚上晚餐在飯店2F吃,我們跟團友選了一個靠近窗戶的位置坐

往外看還是好美阿

從第一天開始之後我就很期待每一餐的擺設,他們每間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說 

麵包好好吃唷~ 

 奶油是要沾麵包吃的

今天晚上的飲品我選的是白啤酒,滿順口好喝

老婆點的是葡萄汁,聽她說不錯喝 

服務生上了起司粉跟紅醬 

所以今天晚上吃義大利麵+豬排 

吃飽之後還有甜點提拉米蘇...我好飽阿 

因為太飽,所以又跑出去亂逛,但是大部分的店都已經休息了

只剩下這間酒吧還有開,但是我也不想喝酒

所以就只在門口拍張照片而已 

燭火看世界@@ 

逛著逛著發現有一間店在賣徠卡.....望遠鏡 

然後他旁邊賣的是.....科科

難怪要賣望遠鏡XDDDDDD 

這間賣的東西就溫馨多了,很適合我唷

回到飯店之後走廊旁邊的擺設真的很鄉村風,溫馨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跑去陽台長曝車軌,但是好像沒幾台車Orz 

最後就用飯店的街景來做個結尾吧~ 

期待明天是一個好天氣讓我們登上少女峰

未完待續

下一篇 [私の夢の旅行] 加利利德瑞10日遊Day4 前往歐洲之顛-少女峰(Jungfrau

更多圖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觀看

2012-09-18 德瑞Day 3

本日行程 234 km Total 532 k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石山城 德瑞 蜜月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