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歷3/20是註生娘娘的聖誕,

4/18和老公看新聞時才知這個訊息,

當時不知已經懷孕的我就立馬和老公決定明天就去拜拜,

上網google了一下說要買"多子"的水果,

後來我挑了哈密瓜、枊丁、葡萄(沒記錯的話)

看著身邊的人許願都能實現,

所以我也和娘娘許了願,

希望在她生日的這天能把一個願望給我,

也在那和大家念了一陣子的經文、求了支籤…

  P_20140812_125023[1]

問了問解籤的老師,

他說貴人可能是指醫生,

至於後來的"事恐中阻""久作則凶"…我就沒有特別問他,

就這樣帶著疑惑回家繼續過日子  哈~

 

--------------------------------------------------------------------------------------------------------------------------------------

 4/30公公副甲狀腺開刀,

5/1零晨親愛的老公又發高燒,

就這樣我整夜幫他換毛巾、量體溫…

那幾天我的食慾很明顯變差,

搭個捷運都快要昏倒站不住,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

兩個人帶著健保卡就去診所報到,

原先都會驗孕的我,

那陣子就很順其自然的"不在意",

心想就來吧!我也等了快二年了,

沒想到醫生的一句話千叮嚀萬交待,

我索性回家吃藥前來驗驗看…

P_20140502_214824[1]  

將將…兩條線耶…

我坐在馬桶上大叫,

哈尼~兩條線耶...兩條線耶...

一手拿著裝了尿的水盆,

一手拿著驗孕試紙,

啊~~我嚇傻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

不知啥是兩條線又正在發燒的老公從樓下被我call了上來,

我問他那現在呢?!

他回我說把褲子穿起來呀

哈!原先想說他會很驚訝的…

好吧!人家他生病頭燒燒不舒服

--------------------------------------------------------------------------------------------------------------------------------------

5/3和老公起了個大早,

沒錯!我們要去驗明正身…

0503  

有耶!很對緣的超音波師這樣跟我說,

那天~我看到原先都待在診間外面的老公主動問說可以進去嗎?

那時~我看到老公很專注的看著電視,

很專注的聽著Q妞的心跳,

很認真的看超音波師操作和解說,

是的!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吳小Q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