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寫這次6/5-9東京微旅行的流水帳了

這次帶了我老婆跟我親朋友好一行一共八個人去東京自由行

然後又因為時間嘎不上的問題分成兩梯次前往日本......

DSC09308

第一天6/5,先由台北四人搭乘TZ202前往日本東京,抵達後前往tokyustay新宿三丁目, 執行一個check in的動作,

但是因為還不到三點不能進房,所以就東西丟一丟出去逛街吃飯了!

接著四點左右前往後樂園Tokyodome看棒球(本日對戰組合巨人VS軟銀),

DSC08952

看完後又到旁邊的小企鵝血拼了一下,再趕終電回新宿三丁目阿!......吃鳥貴族串燒,結束第一回合

DSC08996

第二天6/6,凌晨由我在日本remote下,高雄一行四人也搭乘JW100出發前往東京了....

早上10點半左右我到新宿車站順利接到人,順便到JR櫃檯劃N'EX回程座位,

到飯店丟行李後,立馬手刀衝到原宿去血拼,接著在前往淺草雷門跟淺草寺參拜,

DSC09090

最後傍晚再去SKYTREE觀光,最後再回到新宿的土谷里來一場與山形牛PK的決鬥,結束第二回合

DSC09117

第三天6/7,天氣晴,今天我們要出發前往山梨縣河口湖,

一行八人搭火車太貴時間又被綁住,所以我們決定........開車,

在新宿三丁目的NIPPON租車租了一台NISSAN SERENA,又搞了一張ETC卡,開始了我們瘋狂的一天,

而且沒人會開左駕阿!只有我,所以我又要擔任駕駛的動作了,

DSC09152

約莫八點我們從新宿外苑IC殺上首都高-到富士河口湖IC下去,抵達河口湖大概九點45左右,

第一件事情,反正很多店都還沒開門,所以先殺去河口湖的松本清採購,

價格雖然沒有比市區便宜,但是也沒有比較貴,但是........逛起來爽度無價阿!

不但沒人跟你搶貨,還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超爽,

花了一小時血拼完之後丟到車上,馬上去不動茶屋東戀路店吃蔬菜麵,

DSC09192

吃飽喝足後,前往河口湖駛參觀,前往河口湖纜車外走走看看,

DSC09220.jpg

接著用遊車河的方式慢慢開到河口湖自然生活館!真的很愜意,感覺跟日月潭一樣舒爽,

抵達生活館後本以為可以看到逆富士,可惜無奈今天天氣不好.......看不到富士山,

但是好像老天有聽在我們請求,居然撥雲見日,讓山頂露出來了,

五分鐘............僅僅五分鐘,我們連續拍了10張,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DSC09306.jpg

接著前往富士IC旁的小企鵝又繼續血拼,只能說觀光客到不了的地方購物就是爽,

最後由富士IC-到御殿場IC,經過富士原林,真的有感覺到那麼一絲絲的詭譎!

抵達本日最後一個行程,御殿場OUTLET,瘋狂血拼BJ4,血拼到最後一秒人家關店,

DSC09340.jpg

又回到御殿場市區找了台灣現在很夯的藏壽司吃了晚餐,

只能說還是日本好吃阿,吃飽喝足殺新東名回新宿,胚很快,一小時左右到新宿XDDD,還完車後回去睡覺

6/8,就沒啥行程了,就是DISNEY海洋ALL IN就對了!

一進去就是看秀玩遊戲看秀玩遊戲!好爽阿,最後我要說的是......

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在東京車站轉車..............好遠......

DSC09372.jpg

6/9,早上起床之後也是有一個很重要的行程,TOKYO TOWER ONE PIECE阿!

DSC09876.jpg

只能說不虛此行阿,但是因為我沒進去所以不知道裡面內容,內容就要問有進去的朋友了,

沒進去的朋友我也帶大家上了大景觀台(用JCB卡免費!爽阿),

DSC09861.jpg

最後中午殺去有樂盯的BIC CAMERA做最後採購,再殺去原宿的小CK血拼一下,

又幫妹妹買了什麼KT隱形眼鏡(這什麼鬼),最後四點半飯店集合搭車前往成田機場,結束這五天的旅程

只能說真的很像是行軍很累很累很累,但是好像大家都覺得樂此不疲的樣子

最後一直有朋友問我到底這趟旅程花了多少錢一個人
要說便宜嘛!?也真還好
大概就是一個人新台幣兩萬少一點點吧!
含桃園成田來回機票(去酷航回程香草)+20KG行李,

住宿東新宿Tokyustay新宿,DISNEY SEA門票,

租車,ETC卡租借,N'EX來回車票,東京鐵塔ONEPEICE門票,東京巨蛋內野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