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最近和老婆在討論婚禮的宴客名單...
A是老婆的朋友,但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們沒有打算邀請他來...
==============================================
這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了...
老婆:「老公怎麼辦,我msn一上線,A就敲我了耶...我要怎麼回他啊?」
我:「裝不在不就好了!」
老婆:「不行啊我剛上線,這樣太明顯了...」
我:「不然跟他講實話...」
老婆:「可是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 



























我:「.........不然你請他幫你去小7買點數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