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一直是我認為的好感數字

原以為2023我們會不一樣

上半年,

很幸運都剛好在旅途中遇到白沙屯和大甲媽遶境,

抽到開心農場,三不五時捐菜給獨居長者吃,心裡歡樂

沒想到…下半場,

好一段時間,心理交瘁,

來回醫院無數次,總是問,為什麼要走這一遭,傷了身體,心更痛

第二次的北海道行,似乎也是第一次在海外過生日,

[心情] 拜拜2023~

餐廳的背景音樂突然換成生日快樂歌,

還傻傻的覺得這歌怎麼這麼好聽,

看到仙女棒蛋糕端到面前,

才驚覺原來是為了我而放的歌

第一次逛個小樽只有30分鐘的自由時間,

這次我走好走滿,每間店都給它進去

買第一次沒看過的小物,

還是覺得買的不過癮

第一次月經來完全沒泡到溫泉♨️,

這次天天泡湯,checkin完一泡,早餐前再去泡一次,

戶外風呂,靜靜的望著風景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告訴宇宙我們一定會更好

第一次的餐餐蟹腳,

這次吃到美瑛選果好吃的胖、小樽倉庫好吃的烤魷魚、TORITON的鮮魚湯、好甜的烏膩、串鳥的雞肉炊飯.青椒鑲肉、乃之風的蘋果汁.海老

一樣的風景跟不同人,感受大不同,

看盡滿山的楓葉,像極小瑞士,

地上落葉🍂因風而起,我都覺得它們在跳舞💃

帶著傷,二訪北海道,努力把心打開,也希望洗盡第一次所有不愉快

行李不再孤單被烙在大廳、吃飯也不再只有一人、拍照不用分姓、逛個超商不再被幹譙、上完廁所出來永遠有個人會等你、可以跟我愛的人睡一間

我的人生充滿考驗,

一切的一切,只能說,

好在老天在我22歲時讓我遇見你,

包容我的任性,開導我的思維、

陪伴我度過無數的難關、支撐著我,

即便你也很痛,

即便你也有情緒,

即便你也有你的傷要修補,

但總是讓我知道還有你在。

2022年,心理學…

「家人」的言語霸凌,讓我痛苦致死,

人人一句「她應該沒有那個意思」,

我就得日日精神受折磨,

有誰想到我們那一年是怎麼過的,

吃個飯自己煮,兩夫妻端到房間吃,

水果房間削,

等他們都去睡覺才敢去洗澡,

下班進門衝衝上樓,

只會說「不要讓你先生夾在中間難過」,

有誰想到我也不好過,

難過到寫好遺囑,簽好器捐,

「我們都是一家人」是否該重新定義他的意思。

2023年,生理學,

又再次經歷基因的無情,讓我無語問天,

宮廷劇抱著枕頭嘴裡唸著我的孩兒,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問神似乎也沒有解答問題,靠自己想通、釋懷。

2024⋯⋯一切要更好、凡事更順利、身體更健康,申購都抽中,荷包滿滿,身材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