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夕 

我既然拉了血便

原訂要和老公回高雄發喜帖的行程

就只能請老公和婆婆來完成

就在他們回高雄送喜帖的過程中

老公的外婆跟婆婆要"喝茶"

也就是南部僅有的"端茶"

於是~我又多了一份工作

就是去找"喝茶禮"

趁著去買老公西裝的空檔

我們又去逛了百貨公司

也決定了我們的"喝茶禮"

越釀越香醇的黑豆桑

DSC09795    

因為喝茶的幾乎都是長輩

也有在煮飯

買這個真是適合不過了

二瓶一包裝

有醬油和水果醋可以選

右邊是醬油   左邊是醋

什麼口味…我忘了

我又跟他要了十個提袋

DSC09796  

加上我自己折的蝴蝶結

DSC09797    

是不是挺有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